close

閎閎第一次用馬桶大便成功是因為我忘記帶尿布,

上完愛兒思自然課第二堂去吃午餐時,就這樣順理成章的用大馬桶,

看到他自己整條的變變,他也超高興.

我以為,從此之後,就可以都用馬桶了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但用過午餐後,才走到府中捷運站,他又要大便,他好像肚子有點不舒服,

在完全來不及的狀態下,整個拉在褲子裡,拉的超多的,

我在廁所清了半小時,清到我有點火大是因為他後來亂動,讓我很難清,

我那天的濕紙巾又只剩幾張,加上也忘了帶抽取式衛生紙出門,我整個人昏~.

當然就把都是大便的學習褲(還好我當天突然覺得要給他穿學習褲出門,平時都是穿小內褲)丟掉.

 

當天的經驗,讓閎更覺得大在尿布才是安全的,

慘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ndaAqua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