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童言童語-2Y5M)

昨晚DD(等我講完電話後):媽媽我很乖,我有等妳講完電話,我有乖乖聽爸爸念故事書.
我隨即帶他回到房間準備睡覺,DD又說:可是媽媽都沒有讓我好好睡覺?
我想釐清一下問題,問他說:你的意思是--我會叫你起床嗎?
DD:對!
我:那是因為你太晚睡午覺或是睡太久,我才會叫你啊.(我心裡想說,我也是很溫 
柔的挖你啊)
不然,你希望我怎麼做?(只是隨便問問....沒想到他真的回答我)
DD:妳要先說"sorry對不起".
我:(愣...)你是說我要先跟你說"sorry對不起,不能讓你睡了",再把你挖起來嗎?
DD:(很高興的說)對啊!!

我養的兒子真的是2Y5M嗎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ndaAqua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